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项目正文

山东省第二批PPP项目全名单

2016-07-08 08: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污水处理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的通知》已经正式公布,其中涉及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垃圾焚烧发电等多项环保PPP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市财政局、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财政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鲁政办发〔2015〕35号)和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省级示范项目的通知》(鲁财金〔2016〕18号)要求,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规范实施,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评定工作。经各级财政部门积极申报、反复筛选和专家严格评审,根据综合得分排名,最终确定济南市高新区两河片区生物质锅炉二期PPP项目等35个项目为山东省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示范项目所在市、县(市、区)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协调服务,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早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山东省财政厅

2016年6月28日


延伸阅读:

山东省济宁市PPP入库项目一览表

山东省PPP推介项目表 总投资2068亿元(全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