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安徽皖能铜陵电厂百万机组湿式电除尘器成功投运

2016-07-15 10:01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玻璃钢管式湿电技术湿式电除尘器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17日,由龙净环保承接的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5炉1000MW机组配套玻璃钢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正式投运,出口烟尘排放<3mg/Nm3,本体阻力<200Pa,各运行参数满足技术协议要求,成功实现超低排放。

铜陵项目于今年3月25日正式开工,湿式电除尘器总工期为50天。由于项目工期紧、场地小,涉及多专业交叉施工,为保质保量顺利完成,龙净环保从设计、交货、施工、调试等环节精心组织,确保了工程按期交付。该项目采用的是龙净环保自主研发的节水型玻璃钢管式湿式电除尘技术,是龙净环保百万千瓦机组等级湿式电除尘器示范项目,也是继河南鹤壁鹤淇电厂660MW机组、皖能合肥电厂630MW机组等湿电项目之后投运的又一个大机组玻璃钢湿电项目,助力用户实现了超低排放。目前,龙净环保已累计承接玻璃钢管式湿电项目超过40台套,涵盖了75t/h~1000MW各等级机组。相比其他湿电技术,玻璃钢管式湿电技术具有更好的耐腐蚀及低水耗性能,是当前燃煤电站湿式电除尘器的首选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玻璃钢管式湿电技术查看更多>湿式电除尘器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