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中天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受到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肯定

2016-08-04 09:51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水质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系统中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天科技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由南通市科协主办的“水资源与水环境优化利用”院士专家南通行活动。活动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南琪等专家对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及其研发的水下观测网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指导。

任南琪院士对中天海洋水下观测网水质在线监测系统采用光纤远程原位监测,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实时、真实反映水体水质信息大加赞赏。任院士建议,中天海洋可参照国际在线原位监测标准,对饮用水源监测的重要指标进行全面集成、实现及覆盖,在已形成企业标准的基础上,向环保、住建、标准司等国家部委相关部门进行行业标准的申报。

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勇带队参加了“水资源与水环境优化利用”院士专家咨询对接会。会议上,院士专家再次对水下观测网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的优势给予认同,认为该系统未来在环保领域需求量很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中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