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企业正文

苏交科成为江苏首批通过备案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

2016-08-05 16:14来源:中国水网作者:罗雁关键词:环境检测第三方检测苏交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苏交科集团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已成功通过江苏省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能力登记备案,成为江苏省此次获得登记的首批社会环境检测机构。

2016年1月,江苏省环保厅取消了《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实施〈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直到2016年4月,江苏省又出台了《江苏省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登记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了社会检测机构可进行江苏省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能力登记备案。据悉,进入该备案目录的检测机构,将可承担企业委托监测项目、政府委托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现状监测项目、验收监测项目、环境咨询监测项目等环境监测业务,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环境监测服务。

“办法”出台后,苏交科集团第一时间提交了备案申请。7月16日-17日,江苏省环保厅组织专家组一行五人对环境检测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核查,经考核认定,该实验室初步具备了环境监测综合检测能力,2016年8月1日,在江苏省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能力登记平台上正式公布通过,成为江苏省首批通过备案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标志着苏交科集团环境检测能力获环保专家认可,为苏交科集团未来环境检测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同时,苏交科集团于近日发布公告,表示拟收购全球最大的环境检测公司TestAmerica。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环境问题提供分析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全面的实验室测试能力、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在线数据管理闻名。服务的客户包括美国国防部、能源部等政府部门及众多商业用户。检测领域包括对各类物质——污染源、空气、饮用水、地下水、页岩气、工业卫生、戴奥幸、沉淀物、纸巾、PFAS、爆炸物、放射性化学物质、混合废弃物等进行专业的测试、分析和合规检测。

苏交科集团此举旨在吸收国际先进的环境检测技术和系统,快速提升集团环境监测业务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从而完善环保产业链布局,打造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检测平台。未来,苏交科集团还将持续借助外延并购,为成为全球领先的设计咨询服务商而不断付诸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检测查看更多>第三方检测查看更多>苏交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