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蒙电华能热电乌海发电2×330MW机组超低排放脱硝改造招标

2016-08-17 17:20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改造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对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2×330MW机组超低排放脱硝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项目内容及资质要求:

2×330MW机组超低排放脱硝改造工程

资质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环境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提供近三年300MW及以上机组同类改造项目的合同业绩不少于三份。

二、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16年8月16日—2016年8月20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休息)

2、地点:内蒙古

3、报名时进行资格核查,潜在投标人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的复印件(A4纸胶装成册加盖行政公章)一份,供招标代理机构核查。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如涉及到更换、变更等,必须提供工商部门的证明函);

(2)企业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原件(经办人需出示身份证);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企业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

(7)施工单位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特殊行业需要提供特殊资质(如土建类需要提供相关建筑等级资质证书;消防类需要提供消防资质;压力容器类需要提供压力容器等级证书等);

(8)如投标单位为代理商,提供生产厂家签发的授权委托书;

(9)提供3份以上电力行业有效合同业绩;

(10)近三年在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中无履约劣迹;

(11)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获得招标文件。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开标时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上述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全部原件供评标委员会审查,原件不齐全或资格不满足的不予参评(详见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