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聚焦】20家新三板环保公司2016年上半年业绩汇总

2016-08-30 16: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公司新三板华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环保企业纷纷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本文汇总20家新三板环保公司上半年业绩,并整理了环保公司业务范围,其中涵盖大气治理领域、节能、水处理等,涉及华江环保等多家环保公司,内容如下:

1、华江环保

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43.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83%。

截止2016年6月30日,华江环保资产总计为11.22亿元,较本期期初下降11.45%;资产负债率为60.27%,较本期期初71.95%,下滑11.6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09亿元,上年同期为4277.63万元。

华江环保主要产品是干法熄焦余热发电系统、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等。工程总承包是华江环保目前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

2、东硕环保

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4亿元,同比增长23.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6.87万元,同比增长486.33%;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同比增长533.33%。

2016年1-6月,东硕环保实现经营收入1.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3.84%,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6.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86.33%。2015年下半年,公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在工业污水特别是“零排放”领域迅速抢占市场,使得公司2016年1-6月开工项目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公司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进一步提升,主要原因是公司个别项目采用BOT投资创新模式及“零排放”专有技术的应用,使毛利率有所提高。净利润增加主要由于销售收入增长和毛利率上升所致。

东硕环保主要从事环保水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煤化工、钢铁、石化、制药、造纸等行业的大型工业项目提供水处理综合服务,包括工艺设计、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承包以及运营等相关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司查看更多>新三板查看更多>华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