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内蒙古岱海发电3、4号机组脱硫脱硝CEMS系统改造工程招标

2016-09-01 16:28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CEMS超低排放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四号机组脱硫、脱硝CEMS系统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

二、工程名称: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四号机组脱硫、脱硝CEMS系统改造工程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

岱海发电公司总装机容量2460MW,一期工程装机2×630MW亚临界湿冷燃煤机组,分别于2005年10月、2006年1月投入商业运行;二期工程装机2×600MW亚临界空冷燃煤机组,同时于2011年01月投入商业运行。二期脱硫系统由GGH、低泄漏风机(GGH密封风机)、GGH高压冲洗水泵、GGH吹灰器、浆液循环泵、氧化风机、吸收塔搅拌器、吸收塔主塔、吸收塔辅塔、系统烟道、喷淋层、除雾器、排出泵、CEMS系统组成。

目前二期机组脱硝出口分析仪测量量程较大,不能满足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后污染物测量的要求。此外,现有规程要求分析仪量程应为限排值的2-3倍,当机组实现超低排放后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控制在17.5、25mg/m3以下,目前分析仪不满足此项要求。因此脱硫、脱硝需更换量程合适、精度更高的分析仪,脱硝更换后的分析仪不仅要考虑“超低排放”污染物要求,同时要考虑到机组启停过程中脱硝无法投运时NOx的测量,并且在软件中实现分析仪大、小量程自动切换功能。

四、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四号机组脱硫、脱硝CEMS系统改造工程,包括对应的设备及材料供货、安装、调试、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人员培训、配合性能考核、试验、检验、售后服务等等,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具体标段编号和名称如下:

招标编号:BIEE16-DHFDZB-005;标段名称:三、四号机组脱硫、脱硝CEMS系统改造工程;

标段范围:

1、负责二期机组脱硝出口分析仪的更换和调试;

2、负责二期机组脱硫出口CEMS系统的安装改造和调试;

3、负责二期机组脱硫出口烟尘仪的更换和调试;

4、负责二期机组脱硫、脱硝CEMS上位机的更换和调试;

5、负责二期机组脱硫、脱硝CEMS系统改造所需的物资采购。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参与以上各标段的潜在投标人,不仅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

1、本标段,需要满足如下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

2)投标申请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资格和业绩:

4.1)投标人必须为经过中国环境检测总站认证的满足超低排放技术要求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CEMS)系统合格供应商。

4.2)投标人应提供超低浓度SO2、NO/NO2在线监测设备,应选用先进的预处理技术,测量灵敏度高、稳定性好的产品,分析仪最低检出限小于0.1ppm;二氧化硫测量方法为紫外荧光法,氮氧化物测量方法采用化学发光法,并且能实现全系统校准,样气取样方式为稀释抽取式;烟尘的测量要求选取稀释抽取式进行采样,并且能实现内部计量溯源,实现内部的数据质量控制,可进行零点、中间点、量程点的内部自动检查功能。烟气自动检测设备必须同时具有环保部适用性检测报告和CCEP、CMC、CPA等环保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3)投标人具有单机容量600MW或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的CEMS成套业绩,且不少于3家;要求随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数量、价格、盖章签字页等内容,并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4)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国外技术支持方的资质应符合以上规定的要求,且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合同/协议的复印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申请人不得同时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6年8月30日—9月3日16点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投标申请人必须完成以下两步骤工作,否则报名无效!)

步骤一:登录“,按网站要求完成注册登记,等待系统审核通过。(“”为本公司招投标管理系统平台的唯一对外窗口,非常重要,将直接关系到招投标全过程中的各阶段事宜,投标申请人通过自行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后可以实现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处理标前澄清、接收各种招标通知及回执等,注册失败将影响报名。)

注(1):如果投标申请人确定先前已经注册成功,用原账户登录报名即可,无需再次注册。

注(2):初次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提醒各企业注意保管,在以后其它项目的投标活动中无需再次注册,直接登录后即可处理相关投标工作。

注(3):网站注册登记如遇问题请查看“网站首页→帮助中心→资源下载”中相关文件或网站技术服务电话。

步骤二:待系统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自行网上登录并完成该项目的报名申请及报名资料(满足招标资格条件的证明资料及授权书,可压缩打包)上传事宜。(报名时间须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前操作完成)。

注(4):报名资料内容:需要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逐条说明并附相关资料(对于无法提供材料的资格条件,请投标人自拟条件符合声明并加盖公章),经核查资料不齐全或者资格条件不符合者,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所有报名信息电子版必须真实准确,投标申请人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严肃处理。

注(5):投标人报名完成后,报名审核及标书下载等后续步骤根据项目进展具体时间不定,但系统会及时短信通知,请各投标人耐心等候。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投标申请人须在网上完成申购及下载标书工作。(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申请人通过“”操作系统自助完成在线申购、上传电汇单据经审查合格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的操作指南,如遇问题,可咨询处理)

九、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MS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