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保资本项目正文

云南省2016年向社会推介PPP项目表 附详细联系方式

2016-12-14 09:1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污水处理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云南省发改委获悉,日前,云南省发改委和财政厅联合向社会推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期待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据云南省发改委副主任曾兵介绍,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甄选了拟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的335个PPP项目向社会公开推介,涉及到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河道整治方面,总投资达8968.91亿元。项目涉及等领域。

其中,轨道交通项目14项,总投资758.76亿元;机场12项,总投资165.72亿元;高速公路47项,总投资6018.83亿元;其他交通设施类项目12项,总投资204.03亿元;市政设施类项目141项,总投资1056.59亿元;水利、环境整治等56项,总投资239.84亿元;农业、林业15项,总投资199.42亿元;教育、卫生、旅游等社会民生设施35项,总投资312.36亿元;能源3项,总投资13.35亿元。

据悉,2015年5月20日以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及行业专项规划等,在PPP项目适用领域统筹规划PPP项目建设,建立了我省PPP项目库。截至2016年10月底,项目库在库项目708项,项目总投资15976亿元。

 

延伸阅读:

云南推介335个PPP项目 总投资近900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