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乌鲁木齐公布2017年首批PPP项目(附名单)

2017-02-28 09: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环保项目乌鲁木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乌鲁木齐公布今年首批PPP项目名录。今年乌鲁木齐将新增25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续建69个PPP项目。乌鲁木齐今年首批新建PPP项目,有11个市本级项目和14个区县项目,这25个新建PPP项目涉及总投资额909.27亿元。新建项目涵盖了市政设施、道路、公共交通、养老、教育、文化体育、旅游观光、环保、科技等相关领域。14个区县新建PPP项目中,开发区(头屯河区)今年有5个PPP项目,其次是高铁片区有3个PPP项目,水磨沟区和高新区(新市区)各拥有2个PPP项目。乌鲁木齐公布2017年首批PPP项目涉及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乌鲁木齐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续建项目和2017年第一批项目的公告

经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决定向社会公布乌鲁木齐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续建项目和2017年第一批项目名录,欢迎各界社会资本与相关项目实施单位对接、洽谈。

乌鲁木齐市财政局

2017年2月27日

2017年乌鲁木齐市续建PPP项目情况表

2015年未完成项目

延伸阅读:

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乌兰察布实施63个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乌鲁木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