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附联系人联系方式 湖南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名单

2017-03-10 08: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环保项目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关于全湖南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已经印发。湖南省第四批PPP示范项目涉及交通运输、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医疗卫生、片区开发等11个领域。与前三批PPP示范项目相比,第四批PPP示范项目涵盖领域更广,特别是旅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均有不少项目入选。如,旅游方面就有澧县城头山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等24个项目进入示范行列。在117个项目中,永顺县世界民族文化旅游综合开发PPP项目单个投资体量最大,达185亿元。其中涉及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全文如下: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

湘财金〔2017〕6号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金〔2016〕92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湘财金〔2014〕49号)精神,现就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各市州、县市区财政部门推荐,省财政厅PPP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评审,现确定靖州至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PPP项目等117个项目作为第四批PPP省级示范项目,总投资金额1738.99亿元(详见附件)。

二、各级财政部门要会同项目实施机构和有关部门,加强对示范项目实施情况的跟踪管理,定期将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采购文件、合同文本等重要资料和数据录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综合信息平台。

三、在项目实施全过程中,我厅将建立健全示范项目的跟踪指导、对口联系和动态调整机制,推动示范项目顺利实施。示范项目建设完成后,我厅将组织专家对前期实施情况进行验收,重点审查示范项目是否符合PPP模式的必备特征。验收不合格的,将不再作为示范项目推广。

四、项目示范是财政部门规范推广PPP模式的重要抓手,各级财政部门要切实加强示范项目的组织领导,配备必要的业务骨干人员,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前三批省级PPP示范项目,财政部门要加强协调,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跟踪进展情况,对示范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县财政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研究解决,重大情况应及时报告省财政厅。

五、请各市州财政部门汇总本地区(含县市区)前三批省级示范项目推进情况、遇到问题和相关建议,于4月30日前书面反馈省财政厅PPP办公室。

湖南省财政厅

2017年2月28日

湖南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延伸阅读:

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乌兰察布实施63个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