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与南阳签95亿合作协议 助建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

2017-04-07 15:53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水处理工程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在此次推介会的创新发展资源引进与合作项目签约环节,碧水源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总投资额达95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膜产品研发制造基地建设及南阳生态环保治理等领域展开合作,以进一步提高南阳整体环保水平,助推南阳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

根据协议,未来,碧水源将在中关村南阳科技产业园投资,分期建设碧水源膜技术产品研发制造基地;重点参与中关村南阳科技产业园污水处理,南阳市污水、垃圾处理、湿地、河道治理,及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水质保护、南阳市新农村生态环保治理等,消除县、乡(镇)黑臭水体。此次合作将促进南阳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有效改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生态环境现状,提高该市整体环保水平,增强水领域的基础生态功能。

近年来,碧水源正积极参与到河南省“碧水工程”和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中。截至目前,碧水源在该省投建的项目包括2座10万吨级以上的水处理工程——商丘市第八污水处理厂和新乡市东部污水处理厂,及邓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南阳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汝州市汝河湿地公园、森林大道建设工程、宝丰县城区湿地综合治理工程和宝丰县污水处理厂等,其中汝州湿地公园建成后有望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国家级湿地公园。

河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徐济超,碧水源总裁方灏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工程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