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住建部: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

2017-06-07 14: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施工总承包企业住建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住建部印发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工程企业工程业绩中提到,修建日处理30万吨以上的污水处理厂工程3座以上,或日供水50万吨以上的供水厂工程3座以上;修建合同额6000万元以上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固体废料和污泥处理工程4项以上;合同额2亿元以上的市政综合工程(含城市道路与桥梁、给水、排水、中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照明、绿化等工程中的任意3项以上的工程)、综合管廊工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和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总承包项目5项以上,或合同额为2000万美元以上的国(境)外市政公用工程项目2项以上。全文如下:

关于征求《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建市施函[2017]32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设施建设局,中央管理的有关企业,有关行业协会: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建筑业科学发展,我司对2007年颁布的《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进行了修订,形成《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印发你们。请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并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司施工监管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邮编100835)

传真:010-58934163

附件: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

2017年6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

一、企业资信能力

(一)企业净资产6亿元以上。

(二)企业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在50亿元以上。

(三)企业银行授信额度近三年均在10亿元以上。

(四)企业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五)近三年未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

(申报公路工程特级资质的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当期信用评价等级为优良(AA级或A级);申报港口与航道工程特级资质的企业,近三年未被行业主管部门评为过最低信用等级;申报铁路工程特级资质的企业,近三年在国家级信用平台没有严重失信行为记录。)

二、企业技术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15年以上从事本类别工程技术管理经历,且具有工程序列高级工程师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主持完成过2项符合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代表工程。

三、科技进步水平

(一)企业具有省部级(或相当于省部级水平)及以上的企业技术中心。

(二)企业近三年科技活动经费支出均达到营业收入的0.8%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施工总承包企业查看更多>住建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