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2017年青海大气、水重点减排工程项目表

2017-07-27 16: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脱硫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青海环保厅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指标的函。2017年青海将开展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大气污染防治方面主要进行超低排放烟气脱硫等项目。详情如下:

关于下达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指标的函

西宁市、海东市,各自治州人民政府:

为持续推进“十三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实现环境质量与总量“双管控”,我厅结合全省大气、水2017年度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按照环境质量改善任务要求并统筹考虑各地排放基数、减排潜力等因素,确定了各地区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指标和重点工程。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地要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部署及要求,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提高总量减排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结合本地实际,将约束性指标及重点工程减排量层层分解落实到各县(区)和排污企业,深挖减排潜力,结合国家和我省大气、水污染防治行动方案继续扎实推进治污减排工程建设与运行,确保年度总量减排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强化督查,突出重点。各地要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着力抓好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重点流域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再生水利用、规模化畜禽养殖废弃物污染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燃煤锅炉和火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等工程建设与运行工作,切实加大督查督办、调度预警和核查核算力度,全面推动各项减排措施的落实。

三、完善台帐,夯实基础。以各地自主核查核算为主,按要求继续做好污水处理厂、纺织、火电、水泥、钢铁、平板玻璃等全口径重点企业核查核算表数据填报和纸质、电子台帐建档工作,为年底减排量核定提供重要依据。

附件:1、2017年全省各地区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指标分解计划表

2、2017年水重点减排工程项目表

3、2017年大气重点减排工程项目表

2017年7月11日

超低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