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专注低碳技术 共创绿色未来丨2017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在长沙开幕 航天凯天环保应邀参展

2017-12-01 10:43来源: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低碳技术生活垃圾热解气化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上午,2017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在长沙开幕。副省长杨光荣、亚洲开发银行行长特别高级顾问小西步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 航天凯天环保应邀出席亚太低碳技术展览,展出最新产品、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共建低碳城市,共享幸福未来”,旨在介绍全球最先进的低碳技术,交流和分享低碳技术投资和创新领域的经验,以更好地推进低碳城市建设。

作为国内低碳企业代表之一,航天凯天环保携带最新技术参加了亚太低碳技术展览,与百余名国内外行业精英齐聚湖南,为湖南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碳窗”。不久前,航天凯天环保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站通过专家权威评审,航天凯天环保自主研发的中小型生活垃圾热解气化与烟气净化系统技术及装备,填补了国内中小规模垃圾无害化处理技术空白,成为行业领跑企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并创造性地提出农村垃圾‘1+N’一体化处理模式。得到了省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在开幕式上,湖南省发改委与美国可持续发展社区协会进行低碳城市合作项目的第二期签约,湖南省联创低碳经济发展中心与中国平安银行也在现场签署了促进低碳技术企业融资备忘录。此后,湖南省绿色志愿者“走读湘江”项目代表进行了倡议发言,并举行了“亚洲新能源青年领创者”项目介绍及颁奖仪式。随后,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国平安银行副行长冯杰,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北京代表处主任Wolfram˙Erhardt,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中国区可持续城市化、交通运输与能源领域主任桑德拉•金彩尔结合各自工作的领域进行了主题演讲。

据了解,此次论坛持续两天,分主旨会议、双边会谈、技术展览三部分,嘉宾学者将介绍国内外最新情况和发展趋势,交流和分享低碳技术投资和创新领域的经验。除了主旨会议外,论坛还设计了低碳城市圆桌讨论边会、城市林业边会等多个边会,并提供了多个会谈磋商室供与会嘉宾讨论合作。论坛同期举办低碳技术展览,全方位展示一年来国内外绿色低碳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技术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热解气化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