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茂盛生物联手武工大进军土壤修复产业

2017-12-14 16:14来源:茂盛生物关键词:土壤调理剂土壤修复茂盛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下午,随州市与武汉工程大学市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索菲亚厅隆重举行。在市四大家领导及武汉工程大学校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新与武汉工程大学校长助理池汝安教授现场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由随州市发改委、市校合作办组织筹备,市委书记陈安丽,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永红,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等市领导,以及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协议,茂盛生物与武汉工程大学将围绕土壤调理剂的技术开发,双方还在共建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专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茂盛生物与武汉工程大学已有多年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湖北省校企共建缓释生态肥料研发中心自2013年由双方共建以来,人才、技术、成果的交流共享加速了企业经济效益的强劲增长。随着国务院“土十条”、化肥使用量“零增长”等一系列政策文件的出台,以及土壤修复治理的万亿级巨大市场,为微生物肥料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双方共同瞄准土壤调理剂这一新品战略方向,综合开发随州得天独厚的钾长石资源,利用武汉工程大学的实验条件和人才队伍,通过技术手段筛选最佳生物菌,搭配活性腐植酸、生物有机碳和硅等中微量元素,形成一批复合型矿物源土壤调理剂的新配方、新工艺、新产品,为公司特种肥料阵营再添一批爆品。

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校企之间将以本次技术合作开发为依托,深度搭建集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实习实训为一体的平台载体,携手并肩,致力于土壤修复产业,实现共创共赢的全新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调理剂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茂盛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