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土壤环境污染与修复重点实验室2018仪器采购委托招标公告

2018-01-09 14:30来源: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峰会组委会关键词:气相色谱质谱南京土壤研究所离子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四极杆型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一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岛津GCMS-QP2020,具体功能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气相色谱质谱的主要性能参数:

一、配置要求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一台、150位液体自动进样器一套、原装进口维护工具包一套、一年消耗品包一套、原装进口-5MS色谱柱2根

二、质谱部分

2.1 基本性能

2.1.1 质量数范围:1.5 ~ 1080 u

2.1.2 灵敏度:

EI Scan(氦气):1pg,八氟萘 OFN ,m/z 272,S/N ≥ 1800;

IDL(SIM):IDL ≤10 fg(100 fg,OFN, 8次连续进样,272m/z,峰面积RSD 3.4%)

IDL(高速扫描Scan): IDL ≤500 fg(1pg,OFN,8次连续进样,272m/z,扫描速度20,000 u/sec)

2.1.3 分辨率:R≥2M(FWHM)

2.1.4 质量稳定性:≤±0.1u/48小时 (恒温)

2.1.5 最大扫描速度:18,000 u/sec (专利ASSPTM功能配合)

2.2 离子源

2.2.1 EI

2.2.2 离子源材质:专利屏蔽板设计的整体惰性化高灵敏度离子源

2.2.3 离子化能量:10 ~ 180eV

2.2.4 离子源温度:独立控温,140 ~ 300℃

2.2.5 灯丝发射电流:5 ~ 200μA

2.2.6 双灯丝设计

2.2.7 GCMS 接口温度:50 ~ 300℃

2.3 质量分析器

2.3.1 配备预四极的高精度全金属四极杆。

2.3.2 预四极可转动可清洗打磨,主四极杆可清洗打磨,预四极杆有效避免主四极杆,以及检测器的污染。

2.3.3 四极杆具有自动优化加速功能:对于高质量端离子的自动电场补偿技术,提升离子通过四极杆的速度,以提升全质量范围的信号质量,在高速扫描时保证数据灵敏度和质谱图正确性。须提供此技术的证明材料。

2.3.4 四极杆以不控温为优,无需控温即可实现0.1amu/48h稳定。

2.4 扫描功能:

2.4.1 扫描功能:支持全扫描模式(Scan)、选择离子扫描模式(SIM)以及Scan/SIM同时扫描模式。

2.4.2 在SIM模式下,最大支持64通道 x 128 组。

2.5 检测系统

2.5.1 二次电子倍增管,配备专利偏转透镜(Overdrive Lens)和±10kV转换打拿。

2.5.2 离轴连续打拿电子倍增器

2.5.3 动态范围:5×106

2.6 真空系统

2.6.1 高真空: 180L/sec +180L/sec

2.6.2 低真空:30L/min(60Hz)机械泵。

2.6.3 标准配备皮拉尼真空规、离子规(软件直接监测高真空和低真空)。

2.6.4 柱流量最大可达最大15mL/min(He),可直接连接最大0.53mm内径的色谱柱。

2.6.5 支持双柱双流路系统(Twin Line system),两个柱流量控制系统均采用先进的流量控制单元。

2.6.6 支持使用氢气、氮气作为载气,无需更换任何部件。须提供氮气作为载气的应用文章证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相色谱质谱查看更多>南京土壤研究所查看更多>离子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