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中标陕西杨凌垃圾发电总承包项目

2018-01-15 15:14来源:中电工程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中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成功中标陕西杨凌450t/d垃圾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陕西省首个核准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建设2套225t/d炉排垃圾焚烧炉及1台10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计划于2018年3月底开工,建设工期约18个月。项目投产后将有效缓解杨凌区生活垃圾的处理问题,并对促进陕西省城镇生活垃圾资源利用、保护生态环境、增加清洁能源供应、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西北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2018年继续努力加强垃圾处置业务的市场布局和开发力度,为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