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报道正文

仇荣亮教授负责的“土壤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学科”成功入选“111计划”

2018-02-06 09:18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关键词:土壤环境环境科学111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教育部、 国家外国专家局公布“2018年度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简称“111计划”)名单,九三学社社员、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仇荣亮教授负责的“土壤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学科”入选。

“111计划”是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为手段,加大成建制引进海外人才的力度,在高等学校汇聚一批世界一流人才,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引进国外智力的层次,促进海外人才与国内科研骨干的融合,形成国际化学术团队,开展高水平合作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高质量学术交流,重点建设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学科,提升高等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广东此次入选3个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环境查看更多>环境科学查看更多>111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