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亚行与光大国际共同在越南推进PPP项目

2018-02-23 14:16来源:中国环境报作者:邓佳关键词:垃圾焚烧生活垃圾光大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日前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国际”)共同签署了1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协议,帮助湄公河三角洲越南的一级和二级城市建设一系列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这是越南首个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公共—私营合作项目。

亚行私营部门业务局副局长克里斯托弗˙蒂姆表示,“此次签署的协议将为提升越南城市固体废弃物管理水平构建一种新的模式,并通过减少甲烷排放、提高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应对气候变化。”

数据显示,越南每年废弃物产生量超过2780万吨,大多采用未经卫生处理的填埋处置,对附近社区居民健康构成严重威胁。

亚行的援助将支持在越南境内多个城市建设、运营一系列具备先进清洁技术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处理城市固体废弃物的同时为当地电网供电。光大国际将继续在越南建设并投资更多此类项目,以推进越南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减量化和资源化,并实现清洁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