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包头市:2018年681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附项目)

2018-04-12 14: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重点项目包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包头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市内681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其中也包含了不少环保项目。项目名称如下:

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681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

各旗、县、区人民政府,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单位,中直、区直企事业单位: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2018年全市组织实施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681个,总投资4742.5亿元,年内预计投资1507.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32个,总投资2772.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810.8亿元;新建项目349个,总投资1970.1亿元,年内预计投资697亿元。为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按照“属地管理、分级推进”的原则,将681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分解到各地区及相关部门,同时进行监控考核。各地区、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协调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实施,早日见效。

二、落实推进机制

按照“周调度、月通报、季度分析点评、半年推进总结、不定期巡回观摩检查”的调度机制,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管。各地区、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抓好项目推进工作。

三、实行动态管理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前期项目开工后将调入实施项目。同时对确因各种原因无法实施的项目,各地区、部门要按照“出一进一”原则按季度提出调整报告,并报市发改委确认。调入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以及地方发展规划、园区规划,并在总投资、年内预计投资及产业类别上与调出项目基本一致。

四、完善合规手续

各地区、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开工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确保所有项目开工前立项手续全部办结。各地区及市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城建委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支撑性文件办理工作。

五、落实开工条件

各地区、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落实开工要素,科学安排工期,合理计划施工进度,确保续建项目4月底前全部复工、新建项目6月底前全部开工,项目开复工率达到100%,重点项目年内完成投资1500亿元以上,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以上。

附件:2018年全市681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清单

2018年3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18年全市681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清单

昆区:83项

1.磐迅5万吨粗苯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

2.浙大包头工研院应用平台及中试基地

3.泰达创业科技园项目

4.大安能源综合利用项目

5.众环年产50万樘防盗防火门加工厂建设项目

6.亿通重工高效掘进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7.华蒙钢铁物流园区二期

8.航亿物流

9.运通新能源汽车项目

10.华发新天地(三期)

11.三森森林广场维也纳酒店项目

12.恒大三期建设项目

13.大公桃李居项目

14.保成上元名府三期项目

15.中冶世家四期

16.富义碧桂园二期

17.华悦房地产华悦府项目

18.瀚星御府

19.方兴昆河一号三期

20.金属深加工园区道路基础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重点项目查看更多>包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