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涉多个环保项目 北京2018年重点工程计划表

2018-06-26 09: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治理环保项目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印发《北京市2018年重点工程计划》。2018年北京市重点工程共安排276项,总投资约1.3万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114项,续建162项,力争竣工43项。今年重点安排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公共服务提升与民生保障、城市治理水平提升、“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等4大领域项目。涉及环境治理、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

环保项目

环保项目

延伸阅读:

环保项目8个 2018年山西太原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