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广东2017年度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能效指标

2018-08-07 16: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能效领跑者节能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经信委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能效指标,涉及水泥、玻璃、造纸、钢铁、纺织、石化等六个行业。详情如下:

能效领跑者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17年度

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能效指标的通知

粤经信节能函〔2018〕143号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州、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省有关行业协会:

根据我省重点行业能效对标行动部署要求,经组织省有关行业协会开展行业企业对标、评选,确定了水泥、玻璃、造纸、钢铁、纺织、石化等行业2017年度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现将上述六个行业2017年度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主要产品(工序)能效指标予以公布,并对下一步重点行业能效对标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请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节能主管部门)积极发动辖区内水泥、玻璃、造纸、钢铁、纺织、石化等行业重点企业对照行业“领跑者”企业主要产品(工序)能效标杆指标或国内(国际)同行业先进能效指标值开展能效对标活动。通过对标活动查找企业的能效差距,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制定并实施能效改进方案,促进企业能效水平提升。

二、请省水泥、玻璃、造纸、钢铁、纺织、石化等行业协会按照《广东省重点行业能效对标行动方案》(粤经信节能函〔2013〕436号)要求,持续做好行业能效对标活动,积极动员全行业内企业参与能效对标活动,进一步扩大对标产品(工序)范围。同时,做好行业能效对标活动的日常指导、协调、服务和跟踪,建立健全行业能耗数据采集、整理、对比和存档制度,定期汇总报送本行业企业对标工作进展情况。做好行业能效情况分析,总结行业能效对标准成效。2018年度能效“领跑者”和能效标杆评选结果、行业能效对标成效请于2019年6月20日前报我委(节能与循环经济处)。

附件:2017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主要能效指标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7月20日

(联系人:陈仨珂,电话:020-83135807)

能效领跑者

能效领跑者

能效领跑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效领跑者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