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8家企业竞逐江苏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谁的神通最大?

2018-08-30 10:12来源:PPP拾穗者关键词:工业污水城镇污水处理厂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受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盐龙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盐龙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决定就其实施的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并符合相关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项目编号:YCCG1807-67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选址在盐城高新区南部,西至冈沟河,北至盐渎路,南至高压走廊,东至智创园四期。

2、项目规模: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总规模为8万吨/日,分两期实施,每期设计规模为4万吨/日。先行实施一期,待一期的进水量连续6个月达到设计规模的80%时,再协商启动二期。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本项目总投资约42712万元(含建设期利息)。根据盐都区审计局出具的《关于盐城高新区新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估算审核意见》,本项目一期工程费用约17615.09万元(含建安费用:9100.73万元和设备、材料和安装费用:8514.36万元)。

其中,计入一期项目初始总投资的建安费用须在前述建安费用基础上下浮10%,即8190.66万元;设备、材料及安装费用8514.36万元;建设工程其它费用为3899.80万元;预备费为1921.73万元;建设期利息477.78万元;流动资金362.34万元。总投资共计23366.67万元。

(来源于——《盐城高新区新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盐都区审计局《关于盐城高新区新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估算审核意见》)

3、采购内容:采购一名社会资本,该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按照股权比例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将被盐都区政府或其授权的机构授予合作期限内的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具体实施。

4、运作方式和合作期限:

4.1运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BOT),即项目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项目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项目的所有资产无偿、完好地移交给盐都区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4.2合作期限:

本项目的合作期限20年(含建设期)。其中,本项目一期的建设期自《特许经营协议》正式签订之日起算,最长不超过1年;二期的合作期限在一期的合作期限内,即合作期限自二期建设开工之日起算,至一期合作期限届满之日。

5、投融资结构

本项目的一期资本金为一期总投资的30%,由社会资本方和政府方出资代表按照股权比例出资。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股权比例为35%,社会资本股权比例为65%。其余70%的项目资金可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或者其他融资途径筹集。

二期项目启动时,则仍然按照上述投融资结构追加项目投资和办理项目融资。

6、回报机制

可行性缺口补助。可行性缺口补助由政府支付给项目公司建设投资而形成固定资产部分的“可用性付费”,及政府对本项目适当的“运营缺口补助”两部分构成。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三、投标限价(一期项目)

建安费下浮率:下浮不低于10%

年金回报率:最高不超过5.88%

经营成本中可变成本支出结算单价:不超过2.35元/立方米

超出投标限价的投标文件无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已经完成资格预审工作,资格预审的结果已经公告。凡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皆有资格作为本项目的投标人参与竞标。本项目不接受任何未参与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2、通过资格预审后的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分工、股权比例在本投标中不得变更,在采购过程中提交的联合体协议应当符合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3、当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组织机构、资质、能力、信誉情况等资格条件发生重大变化时,应当通知项目采购人。该变化使其不再实质上满足资格预审中的资格条件要求的,其投标不被接受。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自行登录“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yancheng.gov.cn)”或“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2、有关本次采购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或“江苏省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六、投标文件的接收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18年9月18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9月18日上午9:30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一室(盐城市府西路1号国投商务楼C楼,江苏驿都国际大酒店东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查看更多>城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