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全文|《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2018-09-20 12: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超低排放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省政府印发了《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原则上禁止新建、扩建单纯增加产能的煤炭、煤电、钢铁、电解铝、水泥、玻璃、传统煤化工、焦化等8大类产能过剩的传统产业项目,全省禁止新增化工园区。所有新建、改建、扩建耗煤项目一律实施煤炭减量或等量替代。2020年年底前,全省基本淘汰35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锅炉拆改实施逐年递减的资金奖补方式。确需保留的35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必须实现超低排放。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