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江西宜春奉新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告

2018-09-29 10:2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江西宜春奉新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奉新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告》,该项目位于奉新县干洲镇干大公路奉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旁。该项目一期日焚烧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t,年处理21.9万t;总投资为23722.04万元。

具体内如如下:

奉新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告

根据《国家发改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奉新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事宜公告如下: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奉新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单位:奉新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位于奉新县干洲镇干大公路奉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旁。

建设规模:该项目位于奉新县干洲镇干大公路奉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旁。该项目一期日焚烧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t,年处理21.9万t;预留二期300t建设场地,主厂房垃圾仓和卸料平台土建部分一次建成;渗沥液处理站土建部分一次建成。总投资为23722.04万元。该项目渗沥液处理主工艺流程为:“预处理+UASB反应器+膜生物反应器(MBR)+纳滤(NF)”。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该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该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3)该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4)对该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5)对该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

项目单位:奉新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培蕃

电话:13968885213

5.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单位

评价单位: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68号中安盛业大厦15层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15811070662

E-mail:6630@dafei.cn

传真:010-58246613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奉新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