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签约吴川市污水PPP项目

2018-10-30 10:28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吴川市滨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PPP项目(简称该项目)签约仪式在吴川市政府举行。吴川市大山江街道办事处(简称大山江街道办)与粤海水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粤海水务)、广州市八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八达)、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组成的联合体签署了项目合同。该项目的签署是粤海水务进一步拓宽、深耕粤东西北水务市场的又一成果。

QQ截图20181030102448.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该项目是落实中央及广东省政府关于湛茂小东江河道整治工作要求,完善吴川市区污水排水管网以及污水处理设施的重要市政工程。项目包括滨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其中,污水处理厂总设计处理规模为7.5万吨/日,分三期实施,本次实施的一期工程处理规模为2.5万吨/日,新建配套管网约67.47km。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吴川市小东江水环境质量,保障湛江东海岛供水安全,改善吴川市民生活环境。

签约仪式上,吴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茂雄对粤海水务到吴川投资建设改善城区环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粤海水务、广州八达、中南院组成的联合体积极合作,共同把该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

粤海水务副总经理李文锋表示,粤海集团2017年与湛江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粤海水务将与湛江市就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及水环境综合整治等业务全面合作。这次能为吴川环保和水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粤海水务深感荣幸,公司将充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经验,集中骨干力量和优势技术,切实做好该项目工程建设的安全、廉洁、质量、投资、进度“五大控制”,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将该项目做成精品示范工程,为加快吴川城市扩容提质、优化提升人居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吴川市委市政府的信任。

吴川市政府、大山江街道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粤海水务、广州八达及中南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