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中标2.24亿成都固体废弃物渗滤液处理项目

2018-12-18 15:09来源:成都环境集团关键词:垃圾渗滤液要闻成都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参与了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扩容(三期)工程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2018年12月7日,公司收到了招标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本次中标的项目为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扩容(三期)工程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新建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主要内容包括膜车间、调节池、事故池、初沉池、混合池、厌氧罐基础、生化池及配套附属设施等,渗滤液处理系统设计规模为2000m3/d。

该项目招标范围为:全厂配套系统等设备采购(不含蒸发系统)和施工、调试、试运行、交付使用和培训、服务、指导维护等工程内容和缺陷责任期内工程缺陷修复和质量保修工作。

根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的标价为 223,770,097.98 元 。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要闻查看更多>成都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