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杭州楚天科技2018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2019-01-24 10:50来源:杭州楚天关键词:年度总结浙江楚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浙江绍兴稽山宾馆会议厅,杭州楚天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这场主题为“夯实基础稳步前行”的年终报告会上,有刷新销售纪录的喜悦,有不屈不挠攻坚克难后的成就,有平凡岗位兢兢业业的刻苦,也有酷暑寒冬下的质量坚守。有收获也必然有不足,各部门向公司股东及全员在汇报取得的成绩及荣誉之外,也积极总结不足,提报2019改善计划。

年度总结大会篇

会场准备

部门年度汇报及总经理致辞

25.jpg

杭州楚天全新子公司楚元环保厂房设计

大会现场

30.jpg

季度之星展示

新征程,再出发,杭州楚天科技在夯实基础发展的前提下,革新促变,稳步前行。和谐团队,共同发展,2018年在杭州楚天人的携手努力下,全年精彩拿下3.3亿元年度销售目标,2019年,楚天团队将继续攻坚克难,合作共赢,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全力奔跑!

延伸阅读:

载誉归来 杭州楚天荣获“VOCs治理十大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年度总结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楚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