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2019-01-28 11:3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水污染物排放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地方标准本标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开始征求意见。本标准规定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水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处理规模小于 500m3 /d 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管理。500m3 /d 以上规模(含 500m3 /d)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参照执行 GB 19818。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详情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制定地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的通知》(环办水体函〔2018〕1083号)的要求,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我厅组织开展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的编制工作,现已完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为提高我省地方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现公开征求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19年2月13日前填写《广东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监测科技处,并抄送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省生态环境厅监测科技处联系人:赵扬,电话:020-87531716,传真:87531752,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510630);

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联系人:陈瑜,电话:020-83335363,电子邮箱:93443905 @qq.com。

附件:

1.《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2.《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略)

3. 广东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水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