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公告|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2019-02-13 13:3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旺能环境垃圾焚烧发电李和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19年2月11日,旺能环境发布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称2019年2月11日收到独立董事李和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和金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李和金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该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和金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公告如下: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2月11日收到独立董事李和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和金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

李和金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和金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和金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李和金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李和金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截至本公告日,李和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旺能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李和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