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华北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大会 部署落实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9-04-03 15:20来源:安全生产工作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3月28日,上午9时,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管理中心在京召开全员安全生产大会,传达董事长朱子君、总裁文世平的重要讲话及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议程包括通报国内近期几起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宣读中央领导人就安全形势作出的重要指示、董事长朱子君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文件《关于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环能科技安[2019]8号)。

1.webp.jpg

环能科技安监部总经理邱林对华北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他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摒弃形式化作风,将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到终端。

2.webp.jpg

华北管理中心总经理吕志国同志就本次会议提出,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岗位职责,以谨小慎微的工作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去创造企业价值。同时,企业也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我们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向生命展现敬畏之心。

3.webp.jpg

最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华北管理中心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隐患排查治理条线,从上至下逐级成立隐患排查领导小组。由吕志国同志担任华北中心隐患排查小组组长,惠轶群、潘研同志担任副组长协调配合,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成立部门隐患排查工作小组,同时以各运营区域、工程项目、设备组为单位分别成立隐患排查工作小组,全面排查本部门、本项目的危险隐患。

延展阅读:

环能股份荣获中国企业管理领域创新成果二等奖

环能科技荣获“优秀公益企业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工作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