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22.25亿中标福建南安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助力建设美丽之城!

2019-04-17 15:20来源:盈峰环境作者:大峰关键词: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盈峰环境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福建省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该项目中标总金额预计22.25亿元,合作期为16年,运营期第一年综合服务费暂定为13,905.57万元。

福建省南安市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资源丰富。境内有东,西溪两条主河流,小Ⅱ型以上水库199个,现已建成日产2万吨的市区第一水厂。2016年,南安市GDP总量898.14亿元,人均GDP3.2万元。获2017至2018年工业百强县(市)、2018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等城市荣誉。

南安名胜众多,拥有一批知名的历史文物和名胜古迹,现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处、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0处。水路交通发达,有内、外海木帆船560艘、14780船吨位,机动船46艘、12970船吨位;货运量62万吨,周转量6252万吨海里。全县形成较完整的水陆交通运输网络。

本次盈峰环境福建省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服务范围为南安市中心城区、南翼新城、各乡镇及所辖村庄道路及水域保洁,中心城区、南翼新城及各乡镇环卫公厕保洁,现有垃圾转运站提标改造和水头海域、石井海域海洋漂浮垃圾的收运,及约定范围内的井盖巡查等。

此次中标是福建省南安市城市管理局对盈峰环境技术水平、服务质量以及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治理能力的充分信任,也为盈峰环境构建从环卫装备、环卫一体化综合服务、智慧环卫云、到垃圾终端处置的固废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取得良好开端,有利于盈峰环境在环卫服务领域争强市场竞争力及积累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