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VOCs治理: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2019-04-25 11: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治理沸石转轮华世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我国环境问题逐渐显现,政府逐步加大对环境治理的力度。VOCs治理是环境治理中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多项相关政策也倒逼VOCs治理市场的进一步打开。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上海环博会上,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隋宝玉就VOCs治理难点等问题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8436.jpg

华世洁环保营销中心总经理隋宝玉(右)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深入交流

各地打响VOCs治理攻坚战

2018年7月3日,国务院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标志着大气治理第二阶段正式开启,其中提出,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等区域为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组织实施VOCs专项整治,着力补齐VOCs污染防治短板。

华世洁环保营销中心总经理隋宝玉提到,在国家政策基础上,各地方也相继发布了一系列相关的政策、标准,对VOCs的管控不断加严,尤其是北京、上海、广东等重点省市。

截止到2018年年底,全国各省市发布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众多,重点省份相关标准整理如下图:

北京

图片1.png

上海

图片2.png

广东

图片3.png

浙江

图片4.png

专注--专业--卓越--信赖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固定源处严刚处长在出席相关会议的时候指出,VOCs治理目前面临的三大问题,一是源头控制,二是无组织排放控制,三是VOC治理市场如何配置高效的治污设施。VOCs的排放所涉及的行业众多,家具、化工、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都面临着不同的VOCs治理难题。

隋宝玉表示:在VOCs治理市场上,很多设备处于“带病运行”,没有百分百的良好运行状态。VOCs处理技术极少包括设备全生命周期运行维护的环节。VOCs设备中的核心部件投入使用时全方位监控较难,当发现设备问题时,大多设备必须要进行替换和维修,核心部件的维修在VOCs治理后期花费较大。

IMG_8431.jpg

华世洁环保在2019环博会上展位图

作为一家专注于VOCs治理的专业公司--华世洁环保在2019环博会上展示了治理VOCs的核心技术和设备。从事废气处理15年,既做工程也做核心材料,华世洁环保充分了解不同行业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对应材料,使废气处理效果达到最优。

隋宝玉认为,环保行业是政策主导型市场,了解国内政策法规、市场动态,并对第一时间获取的相关信息作出反应,是企业在行业中领先的重要因素。了解国内废气治理政策和行业发展动态以及设备使用状态,也更有利于对废气处理设备的升级和改进。世界可以生产分子筛沸石转轮的厂家主要为国外企业,现经过多年研发,华世洁环保已经成熟应用于几十家企业,具备每年量产1000台的实力,已为国内多家环保企业以及工程公司提供此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华世洁子品牌---Napotec沸石转轮已树立良好口碑。

图片5.png

自主研发Napotec沸石吸附浓缩转轮

分子筛是指具有均匀的微孔,其孔径与一般分子大小相当的一类物质。分子筛市面应用非常广泛,使用化学原料合成分子筛的成本很高。Napotec分子筛是将特殊陶瓷纤维纸采用蜂窝体成型及加工工艺,制成蜂窝载体,再将Napotec分子筛附着到蜂窝载体上而制成。Napotec分子筛转轮将低浓度、大风量VOCs吸附浓缩成高浓度、小风量VOCs,有利于后续配套热氧化装置选型减小,从而降低废气处理总投资,节省运行能耗,对VOCs去除率达到99%以上。目前华世洁环保的Napotec沸石吸附浓缩转轮在汽车、化工、喷漆涂装等行业均有应用合作。

隋宝玉回忆说上海大众曾抱着试一试态度初次使用华世洁环保的设备,经过华世洁环保安装调试后定期回复处理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后,表示了对华世洁环保的极度认可,华世洁环保是一体机治理设备的领路者,纳博科转轮是转轮行业国内先行者。

“创新与品质并重,环保与效益同行”

各政策的出台,对于VOCs治理来说是莫大利好,给VOCs治理市场带来一派生机。未来VOCs治理市场逐步扩大,对于华世洁环保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此大环境下,华世洁环保下一步该如何布局?

隋宝玉提到:VOCs治理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已经得到广泛重视,设备和工艺也较成熟,经济不发达地区还未有深刻的环保意识。未来全球VOCs治理仍将以中国市场为主。目前VOCs治理行业大多着重于VOCs工程建设,以及VOCs设备和材料提供,缺少VOCs治理运营维修专业一体化,市面70-80%环保装备运行过程中损耗问题难以解决。

隋宝玉同时表示:华世洁环保本着坚持核心材料自主化、非标设备模块化、模块设备批量化、项目工程精品化的“四化”理念,将产品覆盖到VOCs治理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提供全生命周期售后服务,服务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监测设备运行和损耗情况,线下提供维修服务,提倡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同时降低设备运维费用的理念。人才专业化,设备技术化,服务精品化,使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运维、销售于一体的工业废气治理项目越发成熟的同时也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未来在家装废气和室内环境废气的治理也是华世洁环保的重要方向,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家装废气治理设备。

未来市场上,华世洁环保将会有哪些更卓越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沸石转轮查看更多>华世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