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2019年“五四”青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05-05 09:52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航天凯天环保演讲比赛五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引领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活力与凝聚力,航天凯天环保举办了一场青春洋溢、热血沸腾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湖南航天纪委书记韩海彬、航天凯天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副总裁刘华、副总裁曾毅夫、副总裁周文明、董事会秘书高世艳、党总支副书记刘素琴、总裁助理王建华、总裁助理伍芸昕应邀作为评委参加活动。同时,本次演讲比赛还邀请到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刘湘酃教授作为特别点评嘉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航天凯天就有这么一群年青人,他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立足岗位拼博奉献,用无悔的青春与热情推动着航天凯天的发展。

杨芳以司训为切入点,回望了她陪伴航天凯天2687天的无悔青春。她追求激情与奋发,她追求自由与卓越。她以强烈的使命感为实现循环经济而努力奋斗。

赵立理,一位前驻港部队成员,以军旅生涯中的苦涩青春,引燃了对航天凯天创业元老“以青春促发展,以青春换环保”的由衷钦佩,言之凿凿、动情至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彭雨婷,既是青春的修炼者,也是环保的追随者。她以一段感触颇深的项目经历,打开了大家的泪匣子。她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修炼着,更在不平凡的人生中闪闪发光。

航天凯天青年们激情洋溢的演讲,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刘湘酃教授从演讲的针对性、真实性、论辩性、鼓动性、艺术性五个方面对大家的竞演进行了点评,鼓励航天凯天青年积极参与演讲活动,通过演讲培养沟通能力。

航天凯天副总裁周波平先生对参加本次竞演的青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陪伴与付出,青年是航天凯天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是中流砥柱,航天凯天一定会为青年打造好平台,让青年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湖南航天纪委书记韩海彬对航天凯天青年提出了几点期盼。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弘扬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二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本领,以自身的贡献促进航天凯天的发展,以航天凯天为平台实现自身的价值。三要拼搏奉献,知行合一,工作中要拼搏、要创新、要奉献、要实践、要守规。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资源循环事业部杨芳斩获桂冠,人力资源赵立理、水务公司彭雨婷并列第二,智能智慧成套装备公司邓柳含、行政中心黄盈、环境修复事业部钟红敏并列第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演讲比赛查看更多>五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