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陕汽商用车VOCs废气治理设施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2019-05-13 14:45来源:陕汽商用车报关键词:废气治理VOCs废气陕汽商用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10日陕汽商用车邀请宝鸡市环境科学学会、宝鸡市环境监测站、宝鸡海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陕西聚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公司驾驶室涂装线、小件涂装线、驾驶室和整车补漆室VOCs环保治理设施进行验收评审。公司运营管理部、生产管理部、车身厂、华臻车辆部件公司全程参与验收过程,会议由安技环保部组织召开。

首先,验收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安技环保部对公司VOCs废气治理设施基本建设情况的介绍、及陕西聚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验收监测报告编制和监测情况的说明。随后,验收组专家前往现场对驾驶室涂装线、小件涂装线、驾驶室和整车补漆室VOCs环保治理设施进行勘察,对现场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询问了操作人员。最后,专家组在第三会议室就公司VOCs废气治理设施有关设计、施工、运行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质证。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陕汽商用车VOCs废气治理设施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评审,并要求公司加强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加大活性碳和过滤棉更换频次,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要求公司要结合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规范监测取样口和监测平台设置,建立健全环保设备设施清单,定期维护保养,加快推进项目搬迁进度,确保搬迁过程中新、老基地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

陕汽商用车驾驶室涂装线、小件涂装线、驾驶室和整车补漆室VOCs环保治理设施,自2018年8月到10月份历时三个月施工建设,环保设施投入使用后迎接了中央环保督察5次现场检查,省、市、县环保部门22次现场检查,今天终于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评审,项目为再造一个新陕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VOCs废气查看更多>陕汽商用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