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四川发展领导高度评价清新环境托克托分公司工作

2019-05-28 15:01来源:清新环境作者:屈乐关键词:脱硫系统清新环境四川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卓和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根华、董事会秘书李其林一行6人到托克托分公司参观考察,在一期集控中心与托克托电厂相关人员交流后,又重点考察了托克托电厂五期新建9号和10号机组,以及托克托分公司脱硫系统的5、6号脱硫现场。

1.png

张根华向李卓详细介绍了托克托分公司1至8号机组从设计、安装、调试、生产到运营的过程。李卓听完介绍后高度评价了清新环境的技术和管理,又向分公司总经理李作武详细了解了目前机组的生产运行情况。

2.jpg

李卓一行详细了解了分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的责任、制度、执行情况后,对分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3.jpg

四川发展做为四川省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一家资本运营平台,资产规模已超万亿元。此次与清新环境合作,不仅充分实现了民营资本与国有资本的优势互补,更有利于在品牌、资金、技术、渠道、客户、供应商之间发挥协调效应。

双方合作后,四川发展的领导第一站便到托克托分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充分说明了四川发展集团对托克托分公司的重视。

4.jpg

托克托分公司将始终恪守“创新、合作、至诚、担当”的企业精神,强化企业担当,坚持以安全环保为中心,积极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为打造大而强的运营旗舰分公司而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系统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四川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