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鄱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一行莅临盈峰环境考察调研

2019-06-14 15:58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理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11日,江西省鄱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一行7人莅临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专题调研盈峰环境项目建设运营、智能化生产制造等综合企业实力。盈峰环境副总裁兼固废处理及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焦万江、盈峰环境固废处理及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邹淑峰等热情接待了鄱阳县考察团一行。

1.webp.jpg

考察当天,胡斌县长一行首先至盈峰环境“互联网+环境”展厅进行了参观,全面系统了解了盈峰环境企业使命、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综合业务布局等,高度赞扬了盈峰环境在智能环境装备+智慧环境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对社会环境做出的贡献,并对双方在鄱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的合作表示了更强的信心。

随后的座谈会上,焦万江对胡斌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鄱阳县委县政府对盈峰环境的大力支持及信任。焦万江表示,盈峰环境目前已构建智能化环境装备研发生产制造体系,同时在环境治理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针对鄱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已组建专业化团队,将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鄱阳县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贡献我们的力量。

胡斌县长充分肯定了盈峰环境整体实力,并对公司环卫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环卫、环境装备的研发制造能力表达了高度认可,同时对公司各业务板块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希望在高标准快速推动鄱阳项目的同时也期待双方有更长远的发展。

4.webp.jpg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加强了深入了解并对项目推进达成共识,在持续的深入合作中,盈峰环境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努力为鄱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5.webp.jpg

延伸阅读:

盈峰科技 品质之选丨盈峰环境监测产品新品牌燿世而出

盈峰环境力推风机产业股份改制 风机产业独立上市迈出坚实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废处理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