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筛选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的通知

2019-08-02 10:25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键词: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石化专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筛选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筛选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构建石化行业诚信体系,筛选和激励优秀供应商更好地为石化企业服务,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正在开展“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库”(以下简称供应商库)的建设工作,供应商库中的供应商申报的物资范围涵盖石化专用设备、通用设备、动力设备等14个大类、506个细分类别。截至目前,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已评选出1000余家石化行业装备和材料合格供应商,合格供应商为石化企业实现精准采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依据《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评审办法》,按要求经3家业主或工程公司推荐的供应商,可通过“绿色通道”凭申报资料经专家评审会审议通过直接进入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库;未达到3家相关单位推荐的供应商须经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审后加入合格供应商库。

望接此通知的供应商积极配合开展资料报送工作,指定专人及时提交真实、准确、有效的相关信息材料,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审原则

1、公正、公开、优选的原则。

2、企业自愿,业主推荐,诚信为本,专家评审原则。

二、评审程序

1、申报供应商真实、准确地填报资料,并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参评供应商信用承诺书(附件一)和《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申报表》(附件二)一并发送至供应链工作委员会。

2、供应链工作委员会组织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

3、评审结果分批次在国家石油和化工网公示。

4、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对通过审核的供应商颁发统一的合格供应商证书。

三、合格供应商服务内容

1、定期分类推荐合格供应商至石化行业绿色采购联盟企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等中外石化企业和工程公司。

2、在石化行业供应商寻源平台上发布合格供应商信息。

3、在供应链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大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等品牌会议活动上集中展示合格供应商信息。

4、合格供应商参加供应链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会议活动,享受相应的优惠价格。

5、每周为合格供应商提供《石化行业采购周报》(电子刊)。

四、费用说明

中国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申报及评选工作不收取任何评选费,材料邮寄费用由供应商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宁 邢鹏 王意龙

电话:010-84885054 84885391 64697971

邮箱:cpcifxn@163.com

附件一:《参评供应商信用承诺书》

附件二:《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申报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

2019年7月31日

参评供应商信用承诺书

作为本次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评选申报企业,现就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所提供的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作出如下声明和承诺:

一、在评选要求的时间内,本公司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环保事故。

二、本公司没有发生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行为。

三、本公司没有破坏市场公平竞争和社会正常秩序的行为,在生产经营中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四、本公司履行法定义务,无影响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公信力的行为。

五、本公司本次提供的有关信息和文件真实准确,文件资料的副本或复印件与正本或原件一致,且该文件资料的签字与印章都均为真实,文件的签署人业也合法授权并有效签署该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如违反上述声明和承诺,本公司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特此承诺!

签字:

(盖章)

年月日

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申报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化行业查看更多>合格供应商查看更多>石化专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