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徐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

2019-08-17 11:22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大气环境质量大气污染防治徐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徐州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形势十分严峻。1—7月,根据国家平台发布标况数据统计,徐州市PM2.5浓度为63.211g/m3,同比降低3.0%;优良天数108天,与去年同期持平,优良天数比率50,79%,与去年同期持平,两项指标均未达到年度目标序时进度要求,其中优良天数比率与61%的年度目标差距较大。为迅速扭转当前不利形势,确保完成年度空气质量目标,根据省大气办《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大气办〔2019〕5号),结合徐州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徐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