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星东方承建的旺能公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2019-08-30 16:46来源: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关键词:烟气净化工程垃圾焚烧发电华星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星东方承建的旺能公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程于2019年8月1日开工建设,现已进入反应塔本体安装环节。

工程整体效果图

该项目新建1×500t/d炉排炉烟气净化处理系统设备。烟气处理采用“旋转雾化半干法脱酸+干法(碳酸氢钠)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飞灰输送、储存及稳定化”工艺,为华星东方EPC项目。

延伸阅读:

华星东方承建的唐山市丰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调试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工程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华星东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