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邯郸:关于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2019-09-29 16:33来源:邯郸市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邯郸发布关于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详情如下:

邯郸市人民政府

关于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活垃圾焚烧

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城管执法局:

你局《关于审批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城管执法呈〔2019〕11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

二、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方式,PPP合作期2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合作期满后项目无偿移交给市政府。

三、授权邯郸市垃圾管理处作为PPP项目中的政府方出资代表。社会资本方和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移交工作。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8000万元,其中:邯郸市垃圾管理处代表政府出资1800万元,占股10%;中标社会资本方出资16200万元,占股90%。邯郸市垃圾管理处代表政府方出资部分由市财政安排。在合作期内,政府方出资代表股东不分红。

四、市城管执法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

五、项目合作期间,市财政局会同市城管执法局对项目公司定期开展绩效评价,并按照生活垃圾实际处理量及绩效评价结果,按季度向项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

六、同意将该PPP项目财政支出纳入中长期财政支出规划,由市城管执法局分年度列入财政预算。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项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