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10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废气处理、污泥处理项目

2019-10-09 08:48来源:中项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烟气脱硝系统烟气脱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项网发布10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废弃处理、污泥处理项目,详情如下:

01华能新疆阜康环保烟气脱白治理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300万元

进展阶段:正编可研

项目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

项目建设详情:

华能新疆阜康环保烟气脱白治理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

2、项目内容:建设环保烟气脱白治理改造。

3、项目总投资:33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09-23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可研尚未开始,可研单位已定,由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处于前期,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可研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因为政府一直没有给出的改造标准,所以一直没有进行,预计2019年年底能出改造标准。

业主单位:****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691180914(点击咨询)

02雨汪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20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云南省曲靖市

项目建设详情:

雨汪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

2、项目内容:2台机组,采用湿烟气工艺。

3、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09-19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可研手续,环评尚未开始,环评单位已确定,可研由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设计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预计2019年12月开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主体尚不明确。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了变化,且增加了可研单位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

项目联系人:干工

手机:15367815231(点击咨询)

03河北建投#1、#2机组烟气脱硝系统深度减排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8968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邢台市

项目建设详情:

河北建投#1、#2机组烟气脱硝系统深度减排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新城镇新章村村南。

2、项目内容:项目不新增用地,在现有场地建设,对2台600MW机组烟气脱硝系统进行深度减排改造。1).喷氨优化:在SCR控制算法中加入前馈控制器来提高控制系统对SCR入口NOx浓度变化的反应速度。2).采用低温氧化脱硝技术,在烟道中设置烟气混合器,使臭氧与含NOx的烟气在烟道中混合并发生氧化反应。3).相应增建1套机力通风冷却塔、2台循环冷却水泵、2台罗茨鼓风机、2台罗茨真空泵、臭氧制备装置系统等,配套增加相应高低压配电设施和远控阀门、测点及控制系统。4).建设一座制氧、臭氧及相关电气设备综合楼。项目完成后,进一步提高机组烟气脱硝效率,更好地满足政府环保部门对电厂烟气NOx排放浓度的要求。

3、项目总投资:8968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09-18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目前正在等待集团批复,可研由河北冀研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设计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3、4月施工,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不明确。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可研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谌工

手机:15388088317(点击咨询)

中项网权威发布10月份废弃处理、污泥处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烟气脱硝系统查看更多>烟气脱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