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报道正文

黔东南州开展新增34个控制单元监测断面摸底调查监测工作

2019-11-01 11:51来源: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监测断面水质监测网络断面水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水质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总体要求,完善贵州省流域水质监测网络,实施控制单元精细化管理,摸清新增断面水质状况,按照《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抓紧开展新增173个控制单元监测断面摸底调查监测工作的通知》(黔环监通〔2019〕70号)文件有关要求,我站于2019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精心组织人员对黔东南州新增34个控制单元监测断面开展摸底调查监测工作。

控制单元监测断面摸底调查监测工作主要是开展地表水氨氮、溶解氧、总磷等24项全指标分析,通过严格规范的现场采样、现场质控、水样保存及运输、实验室分析、实验室质控等措施保证控制单元监测断面水质数据的真、准、全。

通过此次摸底调查监测工作,及时掌握黔东南州新增34个控制单元监测断面水质基本情况与断面周边环境状况。为贵州省、黔东南州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测断面查看更多>水质监测网络查看更多>断面水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