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玉禾田环境中标澄迈县永发等6镇、金江镇美亭等4责任区及金安筹备组环卫一体化项目

2019-11-06 09:3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玉禾田环境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玉禾田环境中标澄迈县永发等6镇、金江镇美亭等4责任区及金安筹备组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金额约为7464万元,详情如下:

永发等6镇、金江镇美亭等4责任区及金安筹备组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编号:ZK-CGZGK2019120)于2019-11-05日10:30:00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1.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永发等6镇、金江镇美亭等4责任区及金安筹备组环卫一体化项目

项目用途:澄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需要

服务期限:3年

2.招标公告及定标日期

招标公告日期:2019.10.14

定标日期:2019.11.05(ZK-CGZGK2019120)

3.中标结果情况

4.评标委员会成员:刘朋军、邹昱、蔡仁平、林承杰、林明碧、袁海献、张宏文。

5.公示期:即日起1个工作日。

6.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898-66724435

地 址: 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1室

7.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澄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吴工

电 话:0898-65815028

地 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45号

8.保证金退还事宜:未中标的投标人,本公告发出后,系统自动退还保证金;中标的投标人,自行上传三方盖章的合同后,系统自动退还保证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玉禾田环境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