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河南省钢铁、焦化、水泥、陶瓷等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

2019-11-14 08: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绿色发展评价清洁生产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发布河南省钢铁、焦化、水泥、陶瓷、铁合金、耐材、碳素、电解铝、氧化铝、电力、医药、农药、化肥、印染、造纸、毛皮制革、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全文如下:

河南省钢铁、焦化、水泥、陶瓷、铁合金、耐材、碳素、电解铝、氧化铝、电力、医药、农药、化肥、印染、造纸、毛皮制革、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

为提升河南绿色发展水平,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7月下旬至9月底,全省钢铁、焦化、水泥、陶瓷、铁合金、耐材、碳素、电解铝、氧化铝、电力、医药、农药、化肥、印染、造纸、毛皮制革、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17行业绿色发展协会,贯彻国家绿色发展政策,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倡议,组织行业内部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对全省17行业的企业开展了绿色发展状况专项调研。调研活动通过现场实地考察,同业人员在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基础上,根据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标准,主要围绕产业政策符合性、资源能源利用、清洁生产、全过程污染控制、环境监控与管理等方面内容,对正常生产的各家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和量化打分,形成了《河南省钢铁、焦化、水泥、陶瓷、铁合金、耐材、碳素、电解铝、氧化铝、电力、医药、农药、化肥、印染、造纸、毛皮制革、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现予发布。

2019年11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发展评价查看更多>清洁生产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