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超4000万!江西抚州市东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PPP项目(二期)采购招标公告

2019-11-18 17:04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城乡环卫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抚州市东乡区城市管理局委托,就其抚州市东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PPP项目(二期)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已符合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东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PPP项目(二期)

二、项目编号:JXBX-FZ-19024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将在完善的城乡环卫清扫保洁作业及垃圾收集转运作业体系的基础上构建城乡一体化垃圾收集转运综合处理体系,并通过管理运营平台实现一体化运作,实现城乡主次道路、背街巷道、公园广场等清扫保洁一体化,城乡道路垃圾、物业小区垃圾一体化收集,建成城乡生活垃圾二级中转模式,实现一体化统筹转运,提升环卫管理的智慧化、信息化。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建设完善东乡区城区规划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模块、环卫基地综合运维模块、农村提标改造模块、公厕管理模块。

四、投资预算: 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124.68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359.70万元(AAA级公厕),工艺设备购置费用为3161.08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为186.67万元(包含PPP咨询费及PPP招标代理费),预备费用为43.7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00万元,建设期利息为73.52万元。

备注:由于本项目运营成本较高,为使项目运营正常进行,铺底流动资金为3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主要用于购买燃料、动力,支付职工工资和其他有关费用,铺底流动资金不计入可用性付费计算基数。

五、采购需求及范围

本项目采购范围为东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PPP项目(二期)的社会资本方。

六、合作方式

6.1运作方式: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本次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在依法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正式成交之后,应依据中国适用法律的规定与政府方出资代表组建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内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移交工作等。项目公司通过政府支付的运营绩效费收回投资并获得合理利润。在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及相关资料全部完好、无偿地分别移交给东乡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最终以合同文件的规定为准)。

6.2项目公司股权比例:政府方出资代表“东乡区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社会资本方在项目公司股本金的出资比例为5%:95% 。

6.3合作期限:1年(建设期)+15年(运营期)

6.4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即:可用性付费+绩效运营维护费。

6.5合作期满: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指定代表。

七、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参加资格预审且合格,并确认参与竞争的社会资本方。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招标文件的获取:请于2019年11月15日起至2019年11月21日(工作日内)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在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乡分中心(东乡区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中心4楼,区行政中心后,状元路以北、华云路以东)持采购邀请函、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

8.2公告期限: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8.3开标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10时30分。

8.4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10时30分止,届时请各投标人的投标代表携带投标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

8.5递交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乡分中心。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陆拾万元整(¥600000.00元),通过银行转账形式递交。

十、采购单位及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实施机构:抚州市东乡区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陈小华电话:13979431878

地址:抚州市东乡区雄岚大道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王博联系人:王博 电话:18296469881

地址:抚州市玉茗大道南延伸段404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