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喜讯丨航天凯天环保荣获“2019年度全国企业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优秀奖

2019-11-22 10:1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信息资源开发档案信息资源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凯天环保“科研档案利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航天凯天20周年科研档案开发利用”案例,参加2019年度全国企业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在34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这是公司获得的首个全国性档案类奖项。

在公司成立20年之际,档案部门和技术研发部门组成编研小组,历经10个月的不懈努力,编制出一套“航天凯天环保20年重大科技成果及新技术/新产品汇编”,并通过成果发布、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展播、推送利用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将公司20年的技术发展历程和独特专有技术展现出来,彰显了航天凯天环保的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近两年来,航天凯天环保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先后建成405平方米的数字化档案馆,实现了档案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这一奖项的获得是科研攻关与档案管理紧密结合的成果,标志着航天凯天环保档案管理迈上了新的台阶。

延伸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郴州小组专题调研航天凯天环保郴州市原方舟化工污染场地治理修复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资源开发查看更多>档案信息资源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