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欣创公司荣获“北极星杯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奖”

2019-11-26 16:38来源:安徽欣创环保作者:朱以超关键词:超低排放低温脱硝催化剂安徽欣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钢铁脱硫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奖”奖。

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欣创公司的高度认可。欣创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专项设计与工程建设、环境设施托管运营、合同能源管理(EMC)、环保产品(水处理药剂、环保设备)生产与服务、第三方环境检测和设备诊断液压备件修复等业务。公司追求“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公司”的企业愿景,坚持“精益运营、铸造品牌、跻身一流”的发展战略,坚持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两轮驱动,在努力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为业主、合作伙伴、社会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近年来,欣创公司进行技术开发与革新,在工业烟气粉尘治理、环境设施专业化运营、市政污水治理与生态修复(PPP模式)、水处理药剂及工艺化学品开发、环保除尘产品制造等领域形成了7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6项。并形成了PO-SDA脱硫技术、低温脱硝催化剂、VOCS净化系统、新型覆膜滤料等一批核心技术,其中对传统SDA系统进行了创新性技术改造,形成了PO-SDA脱硫技术,大幅度提升脱硫效率、降低运行成本,满足超低排放要求,并拥有PO-SDA设计、制造和运行等能力,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在国家烟尘超低排放法规改革的浪潮中,PO-SDA脱硫系统使脱硫效率从90%提高至98%,实现半干法脱硫超低排放。

未来,欣创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钢铁脱硫领域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安徽欣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