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12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火电项目 (含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12-09 09:28来源:中项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垃圾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12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火电项目 (含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列表如下:

1.江西莲花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20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江西省萍乡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江西省萍乡市。

2、项目内容:本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0.92亩,建设1条规模为500t/d的垃圾焚烧生产线,年处理垃圾量18.25万吨。本项目配置1台余热锅炉和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并配套建设烟气净化系统等环保措施。

3、项目总投资:2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11-26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设计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3、4月施工,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单位负责采购。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2.内蒙古上海庙神华国能2×100万千瓦电厂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6590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2、项目内容:新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

3、项目总投资:659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核准、环评手续,可研已完成,由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后期由业主单位负责采购。

5、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前期由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发电有限公司负责,前期手续办完后会移交给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电厂总共有4个机组,目前1、2号机组正在施工的就是现在双维电厂,3、4机组就是此项目。

业主单位:****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3.汇流河发电厂热电联产(350MW+50MW)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40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2、项目内容:总容量350MW+50MW。

3、项目总投资:14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11-15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可研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处于前期,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增加了可研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华能呼伦贝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华能呼伦贝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汇流河发电厂的上级单位。

业主单位:****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中项网权威发布12月份火电项目

(以下为部分项目列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处理垃圾查看更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