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双喜临门 北京利德衡环保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2019-12-11 09:59来源:利德衡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技术烟气治理利德衡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多地遭遇持续的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我国对于大气污染的问题一直很重视,这个庞大的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环保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报名企业数量再创新高,龙头企业云集!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利德衡环保获得“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和“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烟气行业品牌雇主”两项荣誉。“十大焦化脱硝企业”的获得,再次证实利德衡在关于脱硫脱硝除尘的大气治理中的领先地位。“十大烟气行业品牌雇主”的获得,更是对利德衡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用人理念、优越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公司环境的肯定。

北京利德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时间1997年11月18日,注册资本金壹亿元,是专业从事电站锅炉、烧结机、焦炉、工业锅炉及窑炉烟气除尘、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实体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瞪羚企业;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参与了《工业锅炉及窑炉湿法烟气脱硫工程技术规范》、《钢铁工业烧结机脱硫工程技术规范》、《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程通用技术规范》等六项环保行业标准的制定;实施的武钢集团鄂钢公司烧结机脱硫工程、唐山建龙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工程等八项工程被评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是国内钢铁、焦化、工业锅炉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技术领先企业。

北京利德衡环保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长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湘潭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合作,成立了产学研基地,将高校先进技术中试成功后进行应用示范。公司多项烟气治理技术及装备获省部级技术进步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全国示范工程等。公司引进丹麦Niro公司的“SDA 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技术”、比利时Solvay公司的“SDS干法脱硫技术”填补了钢铁领域高效干式脱硫脱硝除尘技术的空白,两项技术均已在唐山、邯郸地区的钢厂烧结机、焦炉、燃气炉烟气脱硫脱硝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公司与湖南中冶长天、大连中冶北方、太钢工程设计院合作的“CSCR 活性炭脱硫脱硝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普阳钢厂2台265m2烧结机、金鼎重工2台24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应用;北京利德衡环保自主研发的“LOA 湿式氧化脱硫脱硝技术”、“XP-Ⅱ型湿法脱硫除尘技术”、“高效除尘除雾一体化”实现了工业锅炉SO2、NOx 排放“全负荷”达标运行,解决了粉尘超低排放的难题。利德衡总部基地已经成为聚合高新技术、现代工艺、高端要素,引领技术进步的环保产业园。

多年来,利德衡秉承“既要追求企业利润,更要恪守职业道德”的经营理念,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世界能源、环境日益严峻的今天,不断发展壮大的利德衡正以一个崭新的企业形象,跨步迈向新的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技术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利德衡环保查看更多>